Elijah

老天保佑,千万别让我喜欢你

做自己没什么错

做婊子就不要立牌坊,是小人就不要装君子。在只要不触犯法律,违背道德。我觉得一个人怎么活都不过分。我更喜欢那些我行我素,坐着自己喜欢的事,并不在意别人的言论。要有一种我是婊子我承认,我不自诩清高,我很喜欢并且享受我的行为,我做自己很开心的心态。我是小人,我锱铢必较,我睚眦必报,但我不装君子,表面一套背后一套。我喜欢表里如一的人,喜欢过得潇洒的人。但是越来越发现没有什么人是潇洒的,如果真的做到潇洒,我觉得前提就是不在乎吧。只有对什么都不在乎,不在意才能不计较,无所谓。但是没有谁是可以什么都不无所谓的,人必有反骨,就像龙游逆鳞。所以,没有什么人是真正潇洒的。活的越明白,就会在一些细节上计较。所以我特别喜欢过得潇洒的人,不在意世俗,自己开心就好。来去如风,光明磊落

评论